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同學坊教育中心(EdFun Education Centre)

機構簡介

香港商務印書館紮根香港多年,近年銳意拓展教育業務。同學坊教育中心(EdFun Education Centre)與商務教育學院是本館重點經營的文化新項目,以經營實體教育事業為重心。多年來,同學坊教育中心與商務教育學院致力為全港幼稚園、小學及中學學生,提供優質及多元化的課程和教育方案,旨在激發學生的潛能及學習興趣,並透過多元智能活動,提倡愉快學習,擴闊學生視野。

一直以來,本館致力發展全球業務,與海內外合作伙伴通力合作,積極打造一個面向國際、集知識傳播和專業功能於一身的學習平台。現代社會瞬息萬變,因應學習模式的轉變,本館亦緊貼時代步伐,適時開設教育中心,實現本館「大教育」之宏旨,為莘莘學子提供更多的教育選項。

辦學理念

「昌明教育」是商務印書館的建館精神,亦是教育中心與商務教育學院的辦學宗旨。商務印書館是中國歷史上最悠久的現代出版機構,它以開通民智、提升文化水平為經營理念,對近現代中國文化的傳播具深遠的影響。

教育中心與商務教育學院亦本著商務印書館的創館精神,提供不同程度的優質教育課程。我們明白,知識教育對學生全面發展的重要性﹔我們深信,學習可以是多方面的,而且並不枯燥乏味。學習不單是學識的增長,建立正確的求知精神與學習態度同等重要。

經營業務

教育中心與商務教育學院的業務廣泛,其中包括語文教育課程、藝術教育、STEM教育和人文生活等範疇。我們優秀的前線服務團隊經驗豐富,多年來為香港不同學校提供教學支援,理順課堂流程,提升教學效率。我們亦提供度身訂造的教育支援服務,歡迎隨時與我們的營業代表聯絡。

課程特色

教育中心的課程以語文教育、STEM教育、藝術教育為重心,強調互動學習,同時鼓勵學生主動體驗。我們積極營造一個愉快學習的天地,將學習變成一種樂趣!

除了各項課程外,我們亦為本地幼稚園、中小學設計各式各樣的到校課程服務及制定教學方針,冀能透過教育中心與學校的合作,緊貼學生的需要,實踐教育新思維。